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目前仍有6000名難民在海上等待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南亞爆發大規模難民潮!有6000名的孟加拉人與緬甸的洛興雅人(Rohingya)被人蛇集團丟包在木殼船裡,目前被困在麻六甲海峽,一批在印尼獲救的難民向官員表示,「人蛇集團說馬來西亞到了,就叫我們下船。」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 IOM)呼籲各國政府能夠伸出援手。

據《美聯社》報導,這批來自孟加拉與緬甸非法移民11日被人蛇集團丟包在馬來西亞蘭卡威(Langkawi)附近的海域,糧食與水嚴重不足,有超過2000名難民已經被救起,或是自己游泳到馬來西亞及印尼岸邊,印尼官員指出,「有一批在亞齊省(Ache)獲救的人說,『人蛇集團騙我們馬來西亞到了』,要他們自己游泳過去,當中有92名兒童。」目前仍有6000人困在擁擠且破舊的木船上,糧食與飲水嚴重不足,並傳出已經有十幾人喪生。

據了解,這群難民無法上岸的原因,在於緬甸政府不承認洛興雅人的公民身分,並且其它國家也會擔心,一旦收容大量的難民,會造成國內貧困或是疾病等問題,但IOM仍是呼籲各國能夠幫忙救人;這些非法移民都想去馬來西亞工作,但最近警方盯人蛇集團盯得緊,才會發生丟包事件。

根據「亞拉干洛興雅民族組織」(Arakan Rohingya National Organization)的統計,全球共有300多萬的洛興雅人,其中的75萬人住在緬甸若開邦,但是都沒有緬甸國籍,並且受到嚴重的歧視,像是不能自由離開指定區、不能參加公職、接受高等教育,連申請結婚證書都要一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 出國念書 英文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 打工遊學 英文程度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課程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 求職英文自傳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怎麼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笑
    全站熱搜

    jisiweu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