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雜憶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牛棚雜憶,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牛棚雜憶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牛棚雜憶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牛棚雜憶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牛棚雜憶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天然香茅驅蚊貼



購買網址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9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作者簡介】季羨林(1911.8.6—2009 7.11),字希逋,又字齊奘,山東臨清人。中國著名的古文字學家、歷史學家、東方學家、思想家、翻譯家、佛學家、梵文巴利文專家、作家。他精通12國語言。曾任中國科學院哲學社會科學部委員、北京大學教授、副校長、中國社科院南亞研究所所長、中國文化書院院務委員會主席。+ 主要著述:+ 《偈頌中限定動詞的變位》《中世印度語言中語尾-am向-o和-u的轉化》《原始佛教的語言問題》《(福力太子因緣經)的吐火羅語本的諸異本》《印度古代語言論集》等。 主要譯作:+ 《沙恭達羅》《五卷書》《優哩婆濕》《羅摩衍那》《安娜?西格斯短篇小說集》等。 主要作品:+ 《天竺心影》《朗潤集》《留德十年》《牛棚雜憶》《病榻雜記》《書齋雜景》等。【目錄】祝詞自序+ 一+緣起二+從社教運動談起三 1966年6月4日四 對號入座五+快活半年六+自己跳出來七 抄家八+在“自絕於人民”的邊緣上九+千鈞一發十+勞改的初級階段十一+大批鬥十二+太平莊十三+自己親手搭起牛棚十四 牛棚生活(一)+ 十五 牛棚生活(二)十六+牛棚生活(三)+ 十七 牛棚轉移十八 半解放十九+完全解放二十 餘思或反思+ 後記附錄 賦得永久的悔 寸草心+“灰黃”漫憶 我的中學時代 八十述懷 九十述懷 九三述懷 九十五歲初度 我的心是一面鏡子【媒體評論】逝去的生命不能復歸,也用不著復歸。+ 但是,回憶這樣的生命,意識到自己是這樣活過來的,陽關大道、獨木小橋,都走過來了。 風風雨雨都經過了。+ 一直到今天,自己還能活在世上,還能回憶往事。 這難道還不能算是莫大的幸福嗎?+ ——季羨林+ 季老的學問、人品都是一流的。 ——著名哲學家+湯一介+ 老人從來沒有停止過思考。 ——著名學者、季羨林弟子 錢文忠+ 他是一個很好的父親。 ——季羨林之子+季承【在線試讀部分章節】一+緣起 “牛棚”這個詞兒,大家一聽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它是否就是法定名稱,卻誰也說不清楚。我們現在一切講“法治”。講“法治”,必先正名。但是“牛棚”的名怎麼正呢?牛棚的創建本身就是同法“對著干的”。現在想用法來正名,豈不是南轅而北轍嗎? 在北大,牛棚這個詞兒並不流行。我們這裡的“官方”叫做“勞改大院”,有時通俗化稱之為“黑幫大院”,含義完全是一樣的。但是後者更生動,更具體,因而在老百姓嘴裡就流行了起來。顧名思義,“黑幫”不是“白幫”。他們是專在暗中干“壞事”的,是同“革命司令部”唱反調的。這一幫家伙被關押的地方就叫做“黑幫大院”。+ “童子何知,躬逢勝餞!”我三生有幸,也住進了大院,—從語言學上來講,這裡的“住”字應該作被動式—而且一住就是八九個月。要說裡面很舒服,那不是事實。但是,像十年浩劫這樣的現像,在人類歷史上絕對是空前的—我但願它也絕後—,“人生不滿百”,我居然躬與其盛,這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不得不感謝蒼天,特別對我垂青、加祐,以至於感激涕零了。不然的話,想找這樣的機會,真比駱駝穿過針眼還要難。我不但趕上這個時機,而且能住進大院。試想,現在還會有人為我建院,派人日夜守護,使我得到絕對的安全嗎?+ 我也算是一個研究佛教的人。我既研究佛教的歷史,也搞點佛教的義理。但是最使我感興趣的卻不是這些堂而皇之的佛教理論,而是不登大雅之堂的一些迷信玩意兒,特別是對地獄的描繪。這在正經的佛典中可以找到,在老百姓的口頭傳說中更是說得活靈活現。這是中印兩國老百姓集中了他們從官兒們那裡受到的折磨與酷刑,經過提煉,“去粗取精,去偽存真”然後形成的,是人類幻想不可多得的傑作。誰聽了地獄的故事不感到毛骨悚然、毛發直豎呢?+ 我曾有志於研究比較地獄學久矣。積幾十載寒暑探討的經驗,深知西方地獄實在有點太簡單、太幼稚、太單調、太沒有水平。不信你去讀一讀但丁的《神曲》。那裡有對地獄的描繪。但丁的詩句如黃鐘大呂;但是詩句所描繪的地獄,卻實在不敢恭維,一點想像力都沒有,過於簡單,過於表面。讀了隻能讓人覺得好笑。回觀印度的地獄則真正是博大精深。再加上中國人的擴大與渲染,地獄簡直如七寶樓臺,令人目眩神馳。讀過中國《玉歷至寶鈔》一類描寫地獄的書籍的人,看到裡面的刀山火海,油鍋大鋸,再配上一個牛頭,一個馬面,角色齊全,道具無缺,誰能不五體投地地欽佩呢?東方文明超過西方文明;東方人民的智慧超過西方人民的智慧,於斯可見。【編輯推薦】戰火紛飛,羈旅十年;苦澀雜陳,異國戀情,德國小城哥廷根,見證一個東方人踏上大師之路。 溫家寶總理看望季羨林先生時曾說:您寫的幾本書,不僅是個人一生的寫照,也是近百年來中國知識分子歷程的反映。中國知識分子歷經滄桑、艱難困苦,但愛國家、愛人民始終不渝,他們不懈奮鬥,把自己的知識奉獻社會、服務人民。您在最困難的時候,包括在“牛棚”挨整的時候,也沒有丟掉自己的信仰。【書摘與插圖】

牛棚雜憶

購買網址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9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香茅驅蚊貼
    全站熱搜

    jisiweu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